中超综合 - 海港战平 国安大胜

中超综合 | 海港战平 国安大胜

新华社上海7月8日电(记者许东远)8日,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展开3场较量。上海海港凭借李圣龙的头球,以1:1战平大连人。王子铭独中三元,北京国安主场5:0大胜深圳队,收获两连胜。

7月8日,北京国安队球员乃比江·莫合买提(右)与深圳队球员周鑫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

上海海港开场后较快进入比赛状态,坐镇主场的他们很快就寻得威胁对方球门的机会。第9分钟,武磊推射破门。3分钟后,李帅禁区内补射打向球门远角,只可惜这两粒进球均越位在先。场上局势变化来自上半场补时阶段,曼巴中场转身后一记妙传,阎相闯接球后前方已“一马平川”,面对守门员近角破门,帮助大连人取得1:0领先。

领先后,大连人有所放松。不到3分钟时间,吕文君找准机会传中,李圣龙禁区内头球破门。上海海港迅速扳平后,1:1的比分最终保持到了终场。

北京国安则在主场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开场仅5分钟,冯博轩一记传中球,深圳队门将魏黾哲出击意外脱手,朴成前插推射空门得手,北京国安1:0领先。之后的比赛,北京国安势如破竹。半场补时阶段,王子铭门前停球后推射破门。下半场,王子铭在第61分钟再度破门。第84分钟,冯博轩远射破门。两分钟后王子铭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北京国安5:0战胜深圳队。

(来源:新华社)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山西阳泉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