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VRChat,Xintechs发布VR耳朵体感模拟器nadeXnade

适用VRChat,Xintechs发布VR耳朵体感模拟器nadeXnade

5月17日消息,日本Xintechs(ジンテクス工房)发布VR头部体感配件:nadeXnade,售价2.2万日元,预售已经开启(已售罄),预计7月初发货。据悉,该配件采用两个小巧的震动模块,可在VRChat中模拟耳朵被摸到的触觉。

据青亭网了解,nadeXnade兼容PICO 4和Quest 2头显,可直接戴在用户头上,形态接近发带。该产品的特点是内置电池(续航大于4-14小时),无需连接电源,穿脱、使用方便。不过从产品介绍来看,nadeXnade似乎需要使用PC VR模式,其支持Wi-Fi无线连接,可通过Quest 2的Air Link与VRChat内容结合。据称,在同一台PC上可同时连接4台该产品。

简单来讲,nadeXnade就是一个用来模拟Avatar体感的外设,当你在VRChat中扮演有动物耳朵的虚拟化身时,可以为你的耳朵带来体感。该设备整体重量165g,与普通头戴式耳机差不多。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新疆和田策勒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