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男篮短训营球员报到 周琦为小球迷签名

国家男篮短训营球员报到 周琦为小球迷签名

周琦为小球迷签名

4月30日,参加国家男篮短训营的运动员、教练组及保障团队抵达青岛国信篮球训练基地。5月1日-5月9日,国家男篮短训营将在此展开。

本次短训营中的运动员主要为相对年轻并已经完成联赛任务的运动员。本次国家男篮短训营以帮助运动员提前适应熟悉国家队备战体系、保持良好状态为主要目的,世界杯男篮集训大名单会根据未来具体情况变化、球队备战需求、运动员状态等各方面因素而综合考虑。

谈到本次入选,杜润旺说:“每次入选国字号的队伍,都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督促自己努力获得为国出战荣誉的动力。这是一个篮球运动员必须要追求的事情。”

初次入选的王岚嵚表示:“感到非常的激动,一直想身披印有五星红旗的球衣。现在进入到了短训营,希望能在这里不断学习,展现自己。”

参与了第六窗口期集训、比赛的崔永熙道出了两次入选带来的不同感受:“上一次入选的时候还挺紧张的,这一次回来感觉很亲切。”同时,他也表示:“本次来到短训营,信心上也有一点提升。在场上还是希望自己保持韧劲儿,全力以赴。”

明天,国家男篮短训营将正式开始训练。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青海海南共和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