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地产:调整“22中交01”等三笔债券的募集资金拟偿还债务明细

中交地产:调整“22中交01”等三笔债券的募集资金拟偿还债务明细

观点网讯:7月12日,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相继发布关于调整“22中交01”、“23中交01”、“23中交02”的募集资金拟偿还有息债务明细的公告。

根据公告显示,“22中交01”的部分募集资金用途调整为偿还长沙中交金久置业有限公司、苏州华启地产有限公司、惠州中交置业有限公司、重庆西园雅集置业有限公司、中交城市发展山东有限公司中交长沙置业有限公司的银行贷款。

“23中交01”的部分募集资金用途调整为偿还武汉锦绣雅郡置业有限公司、武汉锦秀嘉合置业有限公司、长沙中交金久置业有限公司、惠州中交置业有限公司、中交贵州房地产有限公司、中交美庐(杭州)置业有限公司的银行贷款。

“23中交02”的部分募集资金用途调整为偿还中交鑫盛贵安新区置业有限公司、中交城市发展(山东)有限公司、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慈溪中交港城置业有限公司、苏州华启地产有限公司、武汉锦绣雅郡置业有限公司、西安沣河映象置业有限公司的银行贷款。

来源:观点网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辽宁盘锦盘山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