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最新积分榜:尤文2-0夺3连胜,罗马5轮不胜争四希望渺茫

意甲最新积分榜:尤文2-0夺3连胜,罗马5轮不胜争四希望渺茫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意甲联赛第35轮比赛结束了5场争夺。本轮尤文图斯队在主场对阵克雷莫内塞,罗马客场挑战博洛尼亚,那不勒斯在客场面对蒙扎队,佛罗伦萨主场同乌迪内斯相遇,都灵在客场对阵维罗纳。

尤文图斯2-0克雷莫内塞。第55分钟基耶萨助攻法乔利打破僵局,尤文1-0领先。第79分钟尤文图斯开出右侧角球,布雷默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得手,尤文图斯2-0扩大了领先优势。

蒙扎2-0那不勒斯。第18分钟佩西纳禁区内传球,莫塔推射建功,蒙扎队1-0取得领先。第54分钟佩塔尼亚禁区中路推射破门,蒙扎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球。

其他3场比赛当中,都灵在客场凭借着弗拉西奇的唯一进球,以1-0的比分击败了维罗纳队。佛罗伦萨队在主场2-0战胜了乌迪内斯,卡斯特罗维利和博纳文图拉先后建功。罗马客场0-0同博洛尼亚队互交白卷,联赛已经连续5轮不胜。

尤文迎来联赛3连胜,积69分排名积分榜次席,领先第5名AC米兰8分,基本锁定了一个欧冠资格。罗马队5轮不胜之后积59分,落后第4名拉齐奥6分,争四希望非常渺茫。维罗纳本轮输球后仍积30分,排名倒数第4位,保级形势仍旧不乐观。克雷莫内塞输给尤文之后积24分排名倒数第2,保级形势堪忧。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西藏昌都江达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