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我期望你死3》公布,将登陆Quest 2和Pro

VR游戏《我期望你死3》公布,将登陆Quest 2和Pro

随着VR硬件、用户生态发展,VR游戏的迭代频率也越来越高,一些热门的作品陆续推出了续作,比如《Moss》、《Espire》、《我期望你死》等等的是。值得注意的是,《我期望你死》竟然率先迭代到第三部,该作开发公司Schell Games在今天宣布,将于年内发布《我期望你死3:Cog In The Machine》。

据青亭网了解,该作将登陆Quest 2和Quest Pro头显,剧情将延续前两部的间谍解谜路线,玩法上将加入更多复杂工具、动作场景,以及人机交互、定制服装等内容。

我们知道,《我期望你死》最早在2016年发布,直到Quest 2一体机发售一年后,才推出《我期望你死2》。这个第二部游戏上线仅一周,销售额就突破了100万美元,让Schell Games看到了VR游戏的增长。由此也解释了,为什么该公司在上一部作品不到2年后就公布了续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西藏日喀则江孜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