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称要改变台湾,侯友宜喊话:相信拜关公都重承诺

郭台铭称要改变台湾,侯友宜喊话:相信拜关公都重承诺

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战况激烈。

中国国民党党主席朱立伦5月17日在中常会正式宣布,征召新北市长侯友宜参选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5月17日下午,郭台铭发文称,恭喜新北市长侯友宜获得征召提名,代表国民党挑战2024。郭台铭强调,由侯友宜承担更大的责任,是理所当然,也是国民党内最好的人选。他表示,将信守承诺会尽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长胜选,赢得2024,让无能政府下架!

不过,近日多家岛内媒体报道称,郭台铭依然有意独立参选。

ETtoday报道称,针对郭台铭独立参选的可能性,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受访时则说,对于这类传言,“我们都认为是姑且听之”,最重要的是大家最后能团结在一起。

对此侯友宜7月3日也公开对郭喊话,侯友宜表示,郭台铭近日推出教育政策,相信每一个对教育关心的人都需要长远的规划,关心教育是好的事情。侯强调,2024非常重要,一定会团结面对,“我相信郭董跟我都一样,都是拜关公,重情、重义、重承诺。”

至于未来是否还会跟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同台,侯友宜表示,只要有机会都会跟韩市长在一起。

不过,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3日前往拜访中国国民党民代参选人王家贞,称这是他“再次回到江湖的第一站”。

郭台铭说,会来到这里,是因为四月份到台南时,王家贞曾辛苦陪他走了一天,因此承诺下一次第一个要到这里,今天就是来履约的,“王家贞的侠女精神感动了我。”

郭台铭直言,现在台湾弥漫一股希望改变的气氛,年轻人对未来不抱希望,中年人对经济、生活压力等产生不安恐惧,老年人对执政者照顾感到无力而焦虑不安,大家都希望改变。他誓言,“我要给大家带来希望,尽全力、经验和一切可能让台湾改变,带给台湾希望,希望大家支持我改变台湾。”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西藏山南桑日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