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急着买iPhone14系列!iPhone15要改变策略,价格有望诚意十足

别急着买iPhone14系列!iPhone15要改变策略,价格有望诚意十足

说实在的,如今的iPhone手机在国内市场中的影响力真的走低了很多,新机的热度已经很难和往年一样可以长时间的进行保持。

而且大多数产生热度的方法都是通过降低产品本身的售价来刺激用户产生选择的欲望,然而一种策略用久了之后,用户则很难进行支持。

关键是有很多用户会在新机发布之后,等着产品进行降价,然后进行入手使用,这对品牌来说,自然会取得非常不好的情况。

更何况现如今市场中的新机数量也是得到了大幅度的增长,那么iPhone手机想产生吸引力,也只能进一步的调整策略了。

根据市场传出的消息,iPhone15系列要采取全新的策略,比如价格方面会做出调整,相比于外观或者是参数方面的提升,这几年的价格确实偏高了一些。

消息称,苹果可能会调高iPhone15 Pro Max(或者叫iPhone15 Ultra)的起售价格,同时在调高顶配机型的起售价格之后,苹果将会扩大iPhone15 Plus和iPhone15 Pro之间的价格差距。

虽然看起来要抬高iPhone15 Pro系列的价格,但是也有媒体称价格不会抬高,只是会进一步调低iPhone15 Plus和标准版的售价。

此外,还有望带来mini版本,以此来主打更低的手机市场。

如果真的是这么采取策略,那么在手机市场中还是会掀起不小的热度,起码不用一次次调低售价了。

另外,iPhone15系列还会有很多方面的提升,比如标配灵动岛功能,结合明年的系统也会从iOS16升级到iOS17,届时灵动岛功能的适配也会更好。

iPhone15和iPhone15 Plus还可能会获得iPhone14 Pro机型的 4800万像素主摄,但应该是4800万+1200万像素的组合,不会升级为三摄镜头。

遗憾的是,目前尚不清楚iPhone15和iPhone15 Plus两款机型是否会有更高的刷新率,如果继续保持在60Hz刷新率的状态,笔者觉得调低售价是没有办法进行弥补的。

毕竟,现在的国产手机都开始采用120Hz刷新率了,这是时代的一种变迁,所以60Hz刷新率只会迎来更多的吐槽声。

也就是说,当iPhone15系列要迎来一系列改变的时候,笔者想说的是先别急着买iPhone14系列了,起码从新机的状态来看,并不是特别好。

因为有消息称苹果有意砍iPhone供应链价格保获利,锁定单价较高的镜头先“开刀”,明年上半年iPhone14系列部分镜头砍价幅度高达两成。

换言之就是iPhone14系列的整体销量表现没有达到预期,如果达到了预期,此类消息也就不会出现和大家见面了。

不出意外,iPhone15系列在功能体验上会减少差距,那么相比于iPhone14系列,自然有很好的表现。

还有就是iPhone15系列会有一些改变值得大家进行关注,比如在充电口方面会更换成全新的USB-C充电端口,充电速度方面应该会有明显的提升。

虽然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将所有iPhone机型都换成USB-C,还是只在欧盟销售USB-C的机型,但想在市场中立足,一些硬件的区别对待真的不可取。

同时在核心配置方面,iPhone15和Plus版将升级为A16处理器,A17处理器则是会放到iPhone15 Pro系列的版本中。

影像方面也会发生改变,超大杯版本配备潜望镜式长焦镜头,这种长焦镜头可以实现更高的光学变焦水平,可能会实现6倍的光学变焦。

重点是iPhone15系列的改变还不止如此,此前还有消息称机身边框的材质会进一步提升,以此来让产品本身的竞争价值变得更明显。

这也意味着新机的整体发展会很强,并且提供固态音量和电源按钮,而不是现有iPhone设备上的标准按键。

信号方面也会带来变化,有消息称会搭载高通骁龙X70基频芯片,尽管不知道信号方面会不会有什么改善,但iPhone14系列的信号表现确实不够出彩。

所以说,当iPhone15系列的整体参数和细节都要改变的时候,iPhone14系列自然很难产生什么竞争价值了。

只能希望未来的苹果新机能够带来更多的诚意,并不是为了主打差异化,导致用户连基础的体验都无法做到。

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表达的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四川德阳绵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