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交易比尔真因曝光!加盟太阳夺冠稳了吗?最新赔率只排在第四

奇才交易比尔真因曝光!加盟太阳夺冠稳了吗?最新赔率只排在第四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名记Woj和Shams报道,奇才和太阳达成重磅交易协议,比尔将被送往太阳,换来保罗、沙梅特、多个次轮签和多个选秀签互换权。比尔加盟太阳,总冠军稳不稳?最新夺冠赔率显示,太阳依然只排在第四。比尔加盟带来的变化,在于他们的夺冠赔率从原来的+700变成+650,只是更被看好一点点。位列前三的是掘金(+460)、雄鹿(+500)和凯尔特人(+500)。

奇才为什么要交易比尔?知名美媒The Athletic给出答案——

“奇才最重要的收获,就是将比尔最后三个赛季的大合同从名单上剔除。如果交易没有发生,2024-25赛季、2025-26赛季和2026-27赛季,比尔一共将从奇才那里拿到1.61亿美元。虽然保罗和沙梅特的合同要到2024-25赛季结束(沙梅特的2025-26赛季是球队选项),但保罗的和沙梅特的2024-25赛季的总薪水4100万美元,包括保罗3000万和沙梅特1100万,都是无保障的。因此,就算保罗和沙梅特没有很快被交易走,也没有在2024-25赛季的相应日期前被裁掉,奇才也能节省至少1.61亿美元的薪金空间。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奇才希望保罗下赛季效力他们,但如果保罗更愿意为竞争者打球,他们会与保罗合作,把他送往第三方球队,目前快船有意迎回保罗。

Shams报道称,比尔拥有交易否决权,所以归根结底,是比尔选择了太阳。Woj也报道称,太阳手中已没有可供交易的首轮签,奇才曾与多队商谈比尔交易,但由于比尔合同中含有交易否决权,导致奇才方面可选择的下家受限。除了太阳,热火、雄鹿和国王也都提交了报价,但奇才只和太阳、热火进行了交易谈判,雄鹿在周日与比尔进行了交谈,但最终,比尔还是选择了太阳。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山西运城临猗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