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主播身着“免职裙”引发争议,流量时代挣的都是挨骂的钱

格力主播身着“免职裙”引发争议,流量时代挣的都是挨骂的钱

近日,格力公司再次成为了热搜话题。据媒体报道,格力官方旗舰店直播时,主播身着此前引发争议的“免职裙”推介空调产品。这一事件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国企高管与女子牵手逛街被拍事件本应该是一个严肃的法治话题,但是却被娱乐化消遣,层出不穷的花边新闻让人感到不安。此次事件也遭遇了同样的命运,格力的这一行为被网友们广泛批评。

作为一家大企业,格力应该有自己的原则底线,不顾品牌形象与消费者心理,蹭流量并不是明智之举。即使是线上销售渠道,也要通过清晰的自我定位和扩宽的销售渠道,实现产品供给与消费者需求的对位。

空调是老百姓最日常的家用电器,消费者最看重的是品质与售后保障。一个靠产品安身立命的企业,应该把重心放在提高产品质量和优化售后服务上,而不是通过博眼球的穿着表达来吸引眼球。

玩转线上渠道,需要科学规划精准定位,从而整合资源,实现线上与线下的真正结合,互帮互利。企业口碑始终根植于好产品,而不在于哗众取宠的流量炸弹。

“好空调,格力造。”这句话代表了格力的品牌形象和优质产品。好的企业也需要靠好产品来打造,而不是通过蹭坏流量来获取短暂的关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浙江台州玉环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