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萨尔4中1遭美记嘲讽:火箭捡漏白魔扎心活塞 两人相差2065万

奥萨尔4中1遭美记嘲讽:火箭捡漏白魔扎心活塞 两人相差2065万

北京时间7月9日,NBA夏季联赛,底特律活塞89-78击败奥兰多魔术队,这场比赛是今年五号秀奥萨尔-汤普森VS今年6号秀安东尼-布莱克的大戏,这两人都是身高6尺7的后卫,结果布莱克的表现明显胜过奥萨尔。

布莱克全场比赛27分钟,10中7,三分2中1,罚球3中2,拿下17分5篮板5助攻3抢断1命中率70%,三分命中率50%;

奥萨尔全场比赛27分钟,4中1,罚球6中5,拿下7分9篮板3助攻1抢断3盖帽,命中率25%。奥萨尔是真没有远投能力,都是一味冲到内线去造杀伤。

火箭记者乔纳森-费根赛后嘲讽:我看了活塞的比赛,特别是奥萨尔的几次传球,我对自己说他看起来像阿门。我内心的声音因此嘲笑我,但我坚信我没错。

火箭另一记者Braeaux晒出阿门与奥萨尔首秀的数据差距,阿门13中6,三分1中1拿16分5助攻4篮板3抢断4盖帽,奥萨尔4中07分9篮板3助攻1抢断3盖帽(0三分出手),差距很明显。

有火箭球迷还晒出了惠特莫尔首秀的视频写道:庆祝白魔19岁生日快乐,他昨夜的表现很不错,兼具运动能力、身体天赋,虽然有很多缺点可不可能忽视他的超高天花板,

白魔刚刚才年满19岁,他这么年轻就有如此的潜力,他成为火箭的一员令人无比兴奋。

惠特莫尔首秀是18中5,拿下14分11篮板2助攻2抢断,命中率27.8%,虽然效率值也不佳可他是20顺位啊,奥萨尔是第五顺位啊。

奥萨尔与活塞签下的是一份四年3624万的合同,均薪高达906万;而白魔与火箭签下的是四年1559万的合同,均薪389.7万,两人的合同差值高达2065万。

文/颜小白的篮球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广东茂名高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