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宝中学教育集团这所核心校有新动作,助力“大零号湾”建设

七宝中学教育集团这所核心校有新动作,助力“大零号湾”建设

记者从闵行区教育局了解到,6月28日,“上海市闵行区昆阳路小学”编制并入“上海市闵行区马桥文来外国语小学”(以下简称“文来外小”)。这也是应对“大零号湾”发展对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迫切要求的重要举措,将推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与辐射,加快昆阳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步伐,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由此,文来外小正式迎来第三个校区——昆阳校区,校区位于天星路258号,地属“大零号湾”,占地面积11832平方米,建筑面积4530平方米,毗邻马桥人工智能创新试验区核心产业园,远眺“大零号湾”科技创新策源功能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大零号湾科创水岸

据悉,两校撤并整合是闵行教育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的一项重大布局调整,昆阳校区将启动预计2年左右的全面改扩建工程。2023学年起,昆阳校区师生将暂时迁至富杰校区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学校将尽快促进管理团队建立合作默契,迸发同一愿景下的智慧与合力,并充分激活教师在“三慧”发展目标引领下共生、共融、共进,培育学生在“五会五有”育人目标指引下,学有所获,能有所展,成长赋乐。

新校区效果图

新校区完工后,学校将紧密依托“大零号湾”建设所带来的契机,充分整合区域内各类科技创新资源,打造一个集童趣、自然、低碳、智能的未来感校园。

了解更多——

文来外小是七宝中学教育集团核心校、“新基础教育”研究基地校。办学八年来,学校自上而下,始终笃守让“每个孩子都成为最好的自己”的办学宗旨,实践“看精彩世界 做最好自己”的办学理念。近两年来,学校获闵行区办学绩效评价综合发展一等奖,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上海市依法治校示范校、上海市绿色学校、闵行区文明校园等荣誉,党支部连续被评为区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来源:今日闵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内蒙古鄂尔多斯鄂托克前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