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大屏化、场景化趋势加强 苏宁易购探索“家场景”消费新机遇

电视大屏化、场景化趋势加强 苏宁易购探索“家场景”消费新机遇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陈维城)7月6日,苏宁易购举行“智·联 连接未来”行业峰会暨苏宁易购北区抢彩电动员大会。苏宁易购表示,将以7.14-7.17“全民抢彩电”活动为契机,加码消费补贴,升级服务体验,满足消费者的品质家装、智能家居需求。

2023年开年以来,彩电市场“高开高走”,消费升级趋势不断显现,奥维云网数据显示,1-5月彩电零售市场量上升,75寸大屏彩电线下零售份额达30%,占据主导。同时,以游戏高刷、量子点和MiniLED屏幕为代表的高端电视增势明显。

“2023年上半年经济呈恢复性增长态势,但仍面临着消费端需求不足、经济恢复不同步等诸多挑战。2023年彩电行业发展趋势逐渐变革,大屏化、艺术化、技术化、场景化成为各品牌布局重点”。苏宁易购智能互联公司总裁助理杨健表示。

编辑 宋钰婷

校对 卢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西藏林芝墨脱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