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最新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排名 米哈游第二

【游戏】最新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排名 米哈游第二

近日,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公布了2023年6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的收入情况,来看看上个月都是哪些游戏吸金能力更强~(*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数据仅统计发行商收入,仅统计苹果AppStore和谷歌Google Play商店,不包含第三方安卓渠道)

Sensor Tower显示,2023年6月共39个中国厂商入围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TOP100,合计吸金18.9亿美元, 排名前三的依次是:腾讯、米哈游、网易,占本期全球TOP100手游发行商收入38.6%。

具体中国App Store手游收入TOP 20榜单见上图, 排名前三的依次是:《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崩坏:星穹铁道》。细节上,报告提到6月30日推出的《逆水寒》,上市至今保持着国内iPhone手游下载榜前二、畅销榜前三的成绩,对于发行商网易游戏收入的提升效果预计将在7月进一步显现出来。你最近在玩的游戏是什么?

历史资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甘肃陇南宕昌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