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手机AI性能排行榜:小米12S上榜!

鲁大师手机AI性能排行榜:小米12S上榜!

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国内手机评测机构鲁大师公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手机AI性能排行榜。按照介绍,数据来源于鲁大师数据中心的AI mark v3版本测试均分,测试时间为2022年7月7日到2022年9月30日,仅选取一年内上市的机型。在这份排行榜中,上榜的机型来自于努比亚(红魔)、三星、联想(moto)、小米(Redmi)、iQOO、ROG等智能手机品牌。

具体来说,在鲁大师2022年第三季度手机AI性能排行榜中,努比亚Z40S Pro和红魔7S Pro分列第一名和第二名。在鲁大师平台上,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平均跑分分别为124860分和124610分。其中,努比亚Z40S Pro搭载了一块6.67英寸柔性直屏,侧边采用航空铝直边金属中框。新机将BP框移植到手机背面,在使手机视觉显薄的同时,BP材质温润的触感,提升了手掌握持的舒适度。星光AG工艺后壳采用微米级闪光砂晶体结构,细腻饱满,阳光下会闪烁晶莹光泽,提供幻青、夜海两款配色。

努比亚Z40S Pro配置了全新的骁龙8+,台积电4nm工艺制程,3.2G赫兹最高主频。多核分数和GPU频率相比骁龙8综合性能整体提升10%,同时在CPU和GPU的功耗方面都有了30%的大幅下降,让手机的续航和散热都有明显的提升。努比亚Z40S Pro的直通式冷封散热系统,拥有高达十层的散热材料。3062平方毫米的超大VC,航天级微纳腔石墨烯相变均温板,以及金刚石导热凝胶,形成一个双层合围的结构,在极短时间内把热量快速传导出去。

在努比亚Z40S Pro和红魔7S Pro之后,三星Galaxy Z Flip4和联想拯救者Y70分列第三名和第四名。在鲁大师平台上,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平均跑分分别为124592分和124539分。其中,三星 Galaxy Z Flip4 的尺寸为 71.9 x 165.2 x 6.9mm,187g 重;屏幕为 6.7 英寸 2640 x 1080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小屏幕为 1.9 英寸 260 x 512 分辨率;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标配 8GB 内存,可选 128GB - 512GB 闪存。

相机方面,三星 Galaxy Z Flip4 后置双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前置 1000 万前置摄像头。使用后置摄像头自拍时,可通过外屏实时预览。实时预览既可以全屏取景框预览,也可以双击外屏以原始比例预览,以确保每个人都在取景框内。通过新的软件升级,快速拍摄可以在多角度下进行更多操作。续航方面,三星 Galaxy Z Flip4 搭载 3700mAh(典型值)电池,实现智能电量分配,可实现轻久续航。

在三星Galaxy Z Flip4和联想拯救者Y70之后,小米MIX Fold2和iQOO 10分列第五名和第六名。在鲁大师平台上,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平均跑分分别为124486分和124424分。其中,iQOO 10系列首批搭载第一代高通骁龙8+,拥有强悍性能和出色功耗表现,配备增强版LPDDR5和超频版UFS 3.1,更携手自研芯片V1+,带来更强影像体验和电竞表现。创新的低温感智能散热系统也为iQOO 10系列的至强实力护航,全系具备低温感航空铝中框、多颗温度传感器贴合式立体石墨和超大面积VC均热板,强强联手,强力控制机身温度。

iQOO 10系列全系支持HDR10+和DC调光,拥有1500nits局部最高亮度和800万:1的对比度。iQOO 10 Pro搭载三星E5 2K超视网膜屏,具备自研屏幕色准算法,并支持LTPO无级变速3.0,带来出色的功耗控制和精准色彩表现;搭载行业领先的超声波3D广域指纹技术,让人旦用难回;iQOO 10搭载三星E5超视网膜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屏幕指纹识别,具备“双十倍触控微操”,十倍触控分辨率识别结合12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让游戏操作更精准。

最后,在鲁大师2022年第三季度手机AI性能排行榜中,ROG游戏手机6和小米12S分列第七名和第八名。在鲁大师平台上,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平均跑分分别为124392分和124366分。在此之后,Redmi K50至尊版和moto X30 Pro分列第九名和第十名。在鲁大师平台上,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平均跑分分别为124320分和123713分。其中,设计方面,moto X30 Pro 正面采用了 53° 全对称双微曲设计,背面采用丝绒 AG 玻璃工艺,整机厚 8.39mm,重 197g,拥有墨韵黑和晴霜白两种配色。

核心配置方面,moto X30 Pro 搭载全新骁龙 8+,CPU 和 GPU 性能都提升 10%,整体功耗下降 15%,同时新机还采用了 11 维大循环立体散热,总散热面积达到了 19371 平方毫米。电池方面,moto X30 Pro 配备了一块 4610mAh 大电池,搭载了 125W 有线 + 50W 无线 + 10W 反充组合,7 分钟就可充电 50%,19 分钟就可充满 100%。还随机附赠 Type-C 接口 125W 氮化镓 GaN 闪充头,兼容多种协议。其他方面,拥有杜比立体双阳、X 轴线性马达,还有 myui 4.0,在隐私和游戏等方面都带来了加强。那么,问题来了,对于鲁大师2022年第三季度手机AI性能排行榜,你怎么看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西藏昌都类乌齐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