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8系列屏幕参数曝光,对比上代屏幕拐角更圆润

谷歌Pixel 8系列屏幕参数曝光,对比上代屏幕拐角更圆润

近日,外媒 gsmarena分享了一份谷歌Pixel 8系列手机的屏幕参数信息,对比上代有所改变,尤其在屏幕拐角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更高的角曲率,看起来更显圆润一些。

据爆料信息,谷歌Pixel 8的屏幕尺寸相比上代会更小一些,仅有6.17英寸,属于小屏手机,屏幕分辨率为1080*2400,像素密度为427PPI,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峰值亮度可以达到1400尼特。

而谷歌Pixel 8 Pro的屏幕尺寸为6.7英寸,分辨率为1344*2992,屏幕像素密度为490PPI,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峰值亮度可以达到1600尼特。另外两款手机均采用的是OLED显示屏。

对比上代的谷歌Pixel 7系列,可以发现屏幕在峰值亮度上有所提升,而这也会更好的提升在强光下屏幕的显示效果,而屏幕拐角的设计也更贴近iPhone的设计方式,可能会带来更好的视觉美观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浙江杭州余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