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9顶配,跑分破百万,16+1TB这手机值了

2399顶配,跑分破百万,16+1TB这手机值了

今天开始,我宣布等等党迎来了胜利,随着618活动的到来,不少厂商都选择了在这个节点进行了优惠,按照往年来说,都是过去的老款机型要降价减库存。当然了,说是老款机型,其实也只是相较于近期发布的手机而言,这个老款机型最多也就大半年的时间。

可今年的618不一样,手机行业的寒冬仍然没有过去,销量低迷,即使是新出的产品也没有特殊待遇,所以早早地加入到了降价大军。昨天,咱们刚刚说过了华为P60系列发布不到两月就有了降价,而今天介绍的一款机型依然差不多类似的情况。

该机是今年3月28日发布的Redmi Note 12 Turbo,这款机型相信大家也比较熟悉,它是红米和真我在今年中高端机市场扳手腕出来的产物,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跑分破百万的骁龙7+ Gen2处理器,同时搭配了实现存储自由的1TB版本。

更重要的是啥,它的顶配16+1TB版本只需要2599元,跟隔壁家的真我GT Neo5 SE成为最近的内卷之王,而它居然在发布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再度优惠200元,从2599元来到了2399元。

嘶,我突然觉得我有点大冤种了,首发我就给长辈买了这款手机,而之所以买这款手机的原因,除了考虑到小米的线下店挺多,自己不在身边,有了什么问题直接让长辈拿着手机去店里看看外,还有就是这款手机的综合配置都很不错,再说了,这个价位按理说已经是不挣钱的地步,我没想到它还能再降。

没想到身为专业编辑的我,也被小米背刺了。雷总,当初说的你们小米硬件业务综合净利润率不超过5%,那这200块钱岂不是要亏得裤衩子都没了?

不过买都买了,这里也没法说些什么,咱们还是一起看看2399元的Redmi Note 12 Turbo香不香吧。

Note 12 Turbo搭载6.67英寸1080P级别直屏,1000nit超高亮度,120Hz高刷,100% P3色域,12bit色彩,1920Hz PWM高频调光,内置电池容量是5000mAh,支持67W有线闪充,后置三摄镜头,其中主摄为6400万像素,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

最重要的还是搭载的骁龙7+ Gen2了,上面咱们也简单提到了它跑分破了百万,它的实际表现也很不错。

根据我们实测,在原神须弥城的最高画质和最高帧率下,测试半小时,Redmi Note 12 Turbo平均帧率为55.4fps,最高温度在44.6℃,功耗在5.3W,表现还行。

可能有人会觉得1TB太大了,即使2399元的确很香,但自己就是用不完,有点浪费,这里官方也对其他版本有了不同程度的优惠。

其余版本价格如下:8+256GB 1799元、12+256GB 1899元、12+512GB 2099元。还是那句话,尽量不要选最低配……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福建三明永安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