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9元!2K LTPO直屏顶配真香旗舰,这款手机你真不看看吗?

2399元!2K LTPO直屏顶配真香旗舰,这款手机你真不看看吗?

钱在自己兜里,不买立省百分百,但如果是刚需的话,当个等等党也是没毛病的,毕竟晚买享折扣。而如今,随着各家厂商的内卷,两千多元手机的配置已经相当给力,就比如说最为火爆的中端机红米K50和realme GT Neo3,前者让大家知道2K不是旗舰专有,后者超级快充惠及大众。

以上两款机型相信也是大家考虑换机的首选,只不过咱们目光不一定非要放到中端机型上,因为随着双十一活动的接近,一些发布稍微久点的旗舰也面临着清库存的压力,来到了降价节点。

咱们今天介绍的一款机型就是realme旗下的realme GT2 Pro。该机是今年上半年真我推出的高端旗舰,首发价为3699元,主要卖点在于2K LTPO直屏、大师·纸设计,在今年上半年中成为众多消费者关注的一款旗舰。

蒙圈该机在官方旗舰店中出现了大折扣,根据真我realme京东自营旗舰店显示,目前GT2 Pro的12GB+256GB顶配版本券后价格为2799元,还能叠加9折优惠,到手价仅需2399元。

等等党们的机会也终于到来,当初一款价格高达4000元的手机,如今打骨折近一半,确实很实惠。不过,这款手机相对于目前的旗舰来说也是有自己不足的,且听我进一步道来。

realme GT2 Pro采用了一块6.7英寸的OLED柔性直屏,左上角挖孔设计,2K级别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材质为Victus大猩猩玻璃。

该机还采用了第二代LTPO技术,支持1-120Hz智能动态刷新率,能够降低功耗。该屏幕还获得了DisplayMate A+等级认证,拥有10.7亿色、100%P3广色域、1000Hz瞬时触控响应等,被官方誉为realme历史上最强2K直屏。

另外,由于采用了COP封装技术和微缝连接工艺,实现了近乎四边等宽的视觉效果,所以对于一些在乎屏幕观感的朋友是有福的。

设计上已经不用说了,毕竟大家都是老朋友了,咱们主要是看它的核心配置,它采用了骁龙8 Gen1+LPDDR5+UFS 3.1的性能组合。虽然搭载了金刚石冰芯散热Plus系统,但还是因为芯片的缘由,会在夏天出现烫手的情况。

事实上,这是所有搭载骁龙8 Gen1的通病,直至骁龙8+时代到来,才有所好转。

但不管它现在发不发热吧,最终影响它受不受用户欢迎还是价格因素,3999元现在买骁龙8 Gen1,你可能会说谁买谁智商税,2999元是谁买谁是小白,但2399元还能买到12+256GB的话…还是可以交个朋友的。

影像上,realmeGT 2 Pro采用了后置三摄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传感器主摄(支持OIS/EIS双防抖)+5000万像素150°超广角镜头+40X显微镜头的组合。

其他方面,该机内置5000mAh电池,搭配65W闪充,33分钟即可充满100%,机身厚度为8.18mm,重量为189g。

此外,realmeGT 2 Pro还拥有超大X轴线性马达、超宽频自由切换天线技术、全方位感应NFC等。

综上来看,该机除了骁龙8 Gen1和65W快充以外,好像没什么吐槽点,再说了2399元的价格,你还要啥自行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广东广州萝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