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石榴籽小课堂”丰富孩子假期生活

博乐:“石榴籽小课堂”丰富孩子假期生活

为积极发挥假期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作用,丰富村里少年儿童的假期生活,7月6日,新疆博乐市克尔根卓街道北京南路社区开展“石榴籽小课堂”活动,为青少年学生提供学习平台。

“石榴籽小课堂”(赛永杰 摄)

据了解,“石榴籽小课堂”主要授课对象是辖区一至六年级的学生,在开设语文、英语、数学等常规专业课程的基础上,还开设了绘画、舞蹈、趣味游戏等特色课程,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乐,增长见识,拓宽视野。

参加“石榴籽小课堂”的学生欧青说:“现在放暑假了,做作业时遇上难题在小课堂很快就能得到解决,而且我还认识了很多小朋友,在这里特别开心,我很喜欢这里。”

“石榴籽小课堂”(赛永杰 摄)

博尔塔拉报社驻博乐市克尔根卓街道北京南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周磊表示,下一步,我们“访惠聚”工作队和社区将持续摸排辖区有意向参与暑期小课堂的返乡大学生,依托石榴籽家园的打造,办好 “石榴籽小课堂”,为辖区中小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帮助家长解决辅导孩子作业的难题,不断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赛永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甘肃天水秦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