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内存+最美拍照手机!小米Civi 3 1TB上市:2999元

最大内存+最美拍照手机!小米Civi 3 1TB上市:2999元

快科技6月13日消息,小米Civi 3 16GB+1TB版本正式开卖,售价2999元。小米集团卢伟冰指出,Civi 3 1TB版本是一款拥有最大内存的最美拍照手机。

这款手机拥有非常强大的前置影像系统,前置为双摄组合。一个具备78°视角的26mm等效焦距美人镜,并且具备F2.0大光圈可以保证充足的进光量;另一个则是100°视角的超广角镜头,可以收录更多的场景与环境,避免人脸占比过大,也更适合多人自拍合影,并且两个镜头均为3200万像素。

另外,Civi 3的前置双摄为居中设计,可以让自拍效果更加自然。

屏幕方面,Civi 3配备6.55英寸3D柔性AMOLED屏幕,不仅支持120Hz刷新率,还升级C6发光材料,激发亮度可达1200nit,峰值亮度也达到1500nit,即便是在室外强烈阳光下也能看清屏幕。并且Civi 3屏幕还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可有效降低频闪,缓解低亮度下视觉疲劳。

核心配置上,小米Civi 3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Ultra旗舰芯片,电池容量是4500毫安时,支持67W有线闪充。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福建泉州惠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