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七届“跆协杯”上海市跆拳道联赛(浦东站)圆满成功

2023年第七届“跆协杯”上海市跆拳道联赛(浦东站)圆满成功

2023年6月3日(星期六)上午,2023年第七届“跆协杯”上海市跆拳道联赛(浦东站)暨上海垚磊第九届青少年跆拳道邀请赛在上海市建平实验张江中学隆重开幕。

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会长陈晓峰先生,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体育处处长赵宁峰先生,浦东新区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大中先生,上海市建平实验张江中学校长兼书记张淑艳女士,浦东新区体育管理指导中心主任宋光明先生,浦东新区体育管理指导中心竞训科长刘杰女士,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会员管理委员会主任刘建序先生,上海市浦东新区云台小学校长王勇先生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赛事旨在展示跆拳道项目在浦东新区教育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学校体育“一条龙”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阶段性成果,来自上海27个参赛队的学员、家长及志愿者共计1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内容包括个人竞技、个人品势、个人击破、个人竞速4个项目。

个人竞技赛采用电子护具,个人竞速采用“快腿王”电子计数系统,使整个比赛更加展示了体育数智化的魅力。

开幕式上,中国龙队示范团训练有素、美轮美奂的精彩表演惊艳全场,让更多的跆拳道爱好者看到了跆拳道不仅是奥运会竞技体育运动项目,更是时尚表演界的“天花板”。

经过12小时的激烈角逐,垚磊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赛搏跆拳道馆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上海市浦东新区万科实验小学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本次赛事由上海市浦东新区体育管理指导中心指导,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主办,上海浦东新区垚磊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上海市建平实验张江中学、张江镇文化服务中心、中国龙队示范团共同协办,大赛裁判员和编排员均来自上海市跆拳道协会。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山东德州夏津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