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规则修改《我的世界》官方不再入驻Reddit论坛

因规则修改《我的世界》官方不再入驻Reddit论坛

因规则修改《我的世界》官方不再入驻Reddit论坛

此前,海外论坛 Reddit官方宣布了 API 规则改动,导致许多第三方应用和插件无法使用。为此,非常多的论坛分版纷纷将板块设置为私密,以向官方抗议。其中包括许多热门的板块。目前大多数板块均已恢复正常,但对官方的不满仍然存在。

近日,《我的世界》Java 版技术负责人用户名“sliced_lime”在《我的世界》分版发帖表示,因为 API 规则修改导致的板块管理变化,游戏的团队认为 Reddit 不再适合作为发布官方内容的地方。

他写道:“毫无疑问各位现在已经听说了,Reddit 管理成最近推出了一些改动,导致许多 Reddit 子版块的规则和审核发生了变化。由于这些变化,我们不再认为 Reddit 是发布官方内容或向玩家推荐的合适场所。”

据他称,虽然此后官方不会再将游戏的更新日志或是新消息发布到 Reddit 论坛上,但玩家依然可以自行转发官方新闻进行分享。

同时, Sliced Lime 本人从加入开发团队之前就一直在自发的为《我的世界》发布简短的更新介绍视频。至今他依然通过自己的个人油管频道发布游戏的更新简介。

科技媒体网站 The Verge 目前已经向微软(开发商 Mojang 母公司)发出了置评请求,以询问该公司下其他工作室是否也将采取类似做法。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河南许昌鄢陵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