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多次下调,传苹果Vision Pro预期销量改为15万台

外媒:多次下调,传苹果Vision Pro预期销量改为15万台

近期韩媒Pulse援引业内人士消息,苹果Vision Pro此前的销售目标为100万台,后来下调至30万台,而在临近发布之前,又下调至15万台。尽管Vision Pro让人们看到了高端XR该有的样子,引起行业高度关注,但由于价格等原因,苹果对其销量预估比较保守,远低于此前投资者预测的100万台。

据青亭网了解,上述消息来自硅谷零部件代工厂,由于下调销售目标,苹果前期仅订购了15万台Vision Pro。值得注意的是,苹果采购订单的规模并非基于年销售额,而通常是基于产品生命周期。如果此消息真实,那可能说明苹果前期对XR头显没有十足的把握,很大一部分原因可能来自高昂的定价。作为对比,Quest 2售价300美元左右,销量已突破2000万台,而PS VR 1销量在百万台级别,高端PC VR Valve Index预计出货可能也只有几十万台级别。

知情人士称,苹果前期可能会观察15万台Vision Pro的销售进度,然后再考虑是否加购。不过由于零部件通常是提前采购的,目前还不能确定苹果后续是否会提高销售目标。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浙江衢州龙游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