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被曝人员优化7% 补偿标准为N+1+1

阿里云被曝人员优化7% 补偿标准为N+1+1

【头部财经】阿里云内部人士近日向记者透露,阿里云将进行一次组织岗位和人员优化,整体比例约为7%,补偿标准为N+1+1。据悉,这次优化是每年例行的人员调整,预计将于5月份启动。尽管阿里云未公布具体细节,但该人士表示,整体优化比例约为7%,补偿标准为N+1+1,未休年假、陪伴假等均可折现。此次优化与公司面向未来二次创业的发展计划相符。

上周,阿里云迎来了重磅变化,分拆独立走向上市,计划在未来的12个月内完成上市。对于这一决定,张勇在全员信中表示,分拆是为了更好地发展,是阿里云面向未来二次创业的全新开始。

阿里云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成立于2009年。随着云计算行业的不断发展,阿里云也不断壮大,目前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之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上海崇明崇明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