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排冠军赛赛程出炉:首战老冤家天津!四国手出战报一箭之仇

江苏女排冠军赛赛程出炉:首战老冤家天津!四国手出战报一箭之仇

昨天,在江苏女排官方社交媒体上出炉了下个月冠军赛第一站比赛的赛程,江苏女排在南京赛区分别迎来天津、福建、北京、辽宁!

江苏女排赛程

赛程如下:4月5日19时,江苏对阵天津,4月6日19时,江苏对阵福建,4月7日19时,江苏对阵北京,4月7日7日19时,江苏对阵辽宁!

这次冠军赛是给联赛各队锻炼除了女排国手之外的队员的良好机会,各队都很重视,江苏女排也不例外。

从赛程来看,由于是东道主,江苏女排的比赛都在晚上黄金时间。而首战就将面对老冤家天津女排,这场比赛也是南京站的焦点!天津女排缺少了李盈莹、王媛媛、袁心玥和瓦尔加斯,主力队员为王艺竹、陈博雅、杨艺等人,联赛中天津女排多次双杀江苏女排,而去年联赛江苏女排也只有第六名,创下了历史最差战绩!

江苏女排

不过,这一次江苏女排可以报一箭之仇了!由于杨佳、万梓玥从国家二队回来打冠军赛,同时周页彤和吴梦洁两位去年二队的队员也依然在队中,并没有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所以江苏女排可以说保留了大部分联赛主力队员,在所有队伍中实力很强!一点也不输,甚至超过了天津女排!

江苏女排的主力大概是:二传孙燕,接应周页彤,副攻杨佳和万梓玥,主攻吴梦洁和吴晗。这个阵容攻防俱佳,在各队都有国手被抽调的情况下,江苏女排的阵容可谓实力最强,对阵天津女排还在上风!

吴梦洁周页彤

所以这次冠军赛也是江苏女排的证明之战!相信江苏女排的小将们尤其是吴梦洁等一定会拼尽全力表现自己,打出好成绩!而面对天津等对手,江苏女排队员们也一定会拿出十二分的斗志,让我们拭目以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河南新乡获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