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九峰街两社区青少年暑期公益课堂开课

武汉光谷九峰街两社区青少年暑期公益课堂开课

极目新闻记者 胡长幸

通讯员 李晓霞

7月4日,武汉东湖高新区九峰街道仁尚里社区青少年暑期公益课堂正式开课。20多名小朋友在体育教练的带领下,感受运动与游戏的快乐,开启健康假期生活。

为了让孩子学有所获,学中有乐,体育教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内容,包括力量、平衡、防御等基本体能训练。孩子们个个汗流浃背,却乐在其中。通过游戏的形式,孩子们掌握了自我防御技能,明白了暑期安全的重要性。有家长说,暑假公益课堂非常有意义,孩子在这里锻炼了身体,交到了新朋友。

据介绍,青少年暑期公益课堂在九峰街道仁尚里和同安里社区同步展开,整个暑假将开课近10次。该课堂开办的消息在两大社区一经发布,家长们争相报名,短短几分钟内,迅速满员。

今年4月以来,仁尚里和同安里社区携手社会组织虎阔体育,以儿童运动健康为主线,陆续开展了多场活动。“风的N次方”活动中,孩子们与爸爸妈妈一起DIY风车与风筝,享受亲子时光;“春生万物”活动中,体能专业老师为孩子们进行体质体能测试,传授科学运动的秘诀;在“童心飞扬”童趣嘉年华活动中,体能障碍挑战、泡泡大作战等精彩上演。

上述活动的举办,增强亲子关系,提倡健康生活,促进社区和谐,受到社区居民的普遍欢迎。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来源:极目新闻)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福建泉州惠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