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高端手机直降1554元,12GB+256GB,50倍变焦旗舰沦为中档机

荣耀高端手机直降1554元,12GB+256GB,50倍变焦旗舰沦为中档机

最近一段时间手机市场可以说是打得热火朝天,卢伟冰与友商直面硬刚,推出了史上最便宜的16GB+1TB版本。除了新机市场竞争激烈之外,老旗舰市场厮杀的也很惨烈,像小米12S系列、OPPOFindX5系列以及荣耀Magic4系列,都在试图通过大降价来吸引最后一波用户,而本文要介绍的荣耀Magic4,就是一款销量火热、口碑爆棚的老旗舰手机。

全新上市的荣耀Magic5系列固然很强大,但价格颇高,对于手头预算不足的朋友,其实完全可以考虑下老旗舰荣耀Magic4,这款手机的配置放在2023年依旧不落伍,与同价位老旗舰或新机型对比依然有优势,首先是屏幕方面,荣耀Magic4正面采用了一块6.81英寸OLED曲面屏,屏幕四周边框控制得非常窄,带来了极致的视觉体验,用来看电影或打游戏沉浸感十足,屏幕提供LTPO自适应高刷技术,支持HDR10+高动态显示,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技术。

性能方面,荣耀Magic4搭载了骁龙8Gen1旗舰芯片,在当下骁龙8Gen2流行的今天,骁龙8Gen1芯片的性能依然不落伍,仍然可以助你流畅运行各大手游,不会出现卡顿掉帧的情况,只不过骁龙8Gen1的功耗略高,所以如果你是重度手游玩家,建议再入手一个散热背夹,可完美解决机身发烫的问题。此外荣耀Magic4可以选择12GB大运存版本,进一步提升了多任务运行体验,也增长了手机使用寿命。

影像是荣耀Magic4的最大看点,即便是与最新发布的手机相比,荣耀Magic4也不落下风,具体像素方面,荣耀Magic4采用了5000万广角主摄,拥有1/1.56英寸大底,f/1.8大光圈,超广角为5000万像素,支持微距摄影,另一个为800万潜望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并支持OIS光学防抖。三颗旗舰级的镜头带来了全场景的拍照体验,拍人、拍物、拍景或是自拍,都可以轻松胜任。

如果只是日常使用,不玩游戏,荣耀Magic4内置的4800mAh电池,完全可以坚持一整天的时间,当然就算你是重度手游玩家,当手机没电了也不必着急,66W有线快充加持下,三四十分钟就可以充满电池,让你重新回到战场与朋友激情开黑。

对于安全性方面,荣耀这家手机厂商非常在意,不管是老机型荣耀Magic3、荣耀Magic4还是最新的荣耀Magic5,全都搭载了独立安全芯片,为用户提供硬件级的安全保护。

随着荣耀Magic5系列的推出,作为老机型荣耀Magic4也开始大幅降价让路了,12GB+256GB版本从当初发售时的4899元,降到了如今3349元,算下来总动跌去了1554元,降价幅度还是蛮高的,如果你也喜欢拍照,对性能有一定要求,同时又看重手机的安全隐私保护,那么荣耀Magic4绝对是当下不可多得的优质手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山西太原古交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