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契奇:塞扣留科索沃警察后受到外部威胁,“我很多晚上睡不着”

武契奇:塞扣留科索沃警察后受到外部威胁,“我很多晚上睡不着”

据俄新社报道,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20日告诉记者,塞尔维亚政府因扣留3名科索沃警察而受到来自外部的威胁。

报道称,武契奇当天对记者称,“我很多天晚上都睡不着。我没跟任何人说过,塞尔维亚在扣留3名(科索沃)警察后已受到哪些威胁。有人对我们说,如果不释放这3名警察,周五、周六和周一会发生什么,以及他们会使用哪些手段采取哪些行动”。

▲当地时间2023年6月18日,武契奇在贝尔格莱德举行记者会。资料图。图源:澎湃影像

“还有人说,我们不释放这3名警察,是因为后者被我们殴打后受伤、被塞尔维亚警察打得身上有多处伤痕。有一半欧洲媒体都这么报道。他们是在撒谎,根本就没有人碰这3名警察。这些警察喝着可口可乐,吃着蛋糕、葡萄、桃等他们想要的东西。我们可以展示出来,但我们仍被描述为恶棍和野蛮人”。

据新华社此前报道,塞尔维亚政府本月14日宣布,扣留3名全副武装潜入塞尔维亚中部城市拉什卡附近的科索沃警察。科索沃当局声称塞方从科索沃地区“绑架”3名警察。按照塞方的说法,这3名科索沃警察携带自动武器,全身军用装备,包括全球定位系统、地图及其他装备。武契奇说,3人越过塞尔维亚内陆与科索沃地区分界线1.8公里。

【原标题】武契奇:塞扣留科索沃警察后受到外部威胁,“我很多晚上睡不着”

来源 | 环球网

编辑 | 张荣耀

责编 | 姚凯红

往期回顾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江西宜春高安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