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派出最强阵容,但漏洞太大!波兰高拦网强悍,拦崩瓦尔加斯

土耳其派出最强阵容,但漏洞太大!波兰高拦网强悍,拦崩瓦尔加斯

在昨天2023年世界女排联赛香港站的焦点大战中,波兰女排3-0横扫全主力土耳其女排,时隔8年9连败之后首次战胜土耳其女排。波兰女排开赛6连胜基本确定晋级总决赛,土耳其女排将被扣约11.78分。

土耳其女排

本场比赛,斯蒂西亚克发挥出色,拿下本队最高的17分,科内鲁克13分,卢卡西克11分,罗赞斯基9分;土耳其女排的强力接应瓦尔加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卡拉库尔特9分,艾达6分,巴拉丁,居内什和伊尔金拿到5分 !

原本以为两队的交锋是势均力敌:土耳其女排拥有强力接应瓦尔加斯和卡拉库尔特,副攻泽赫拉也是世界级的。而波兰女排取得了四连胜的好成绩,队中斯蒂亚夏克和罗赞斯基进攻出色,而副攻科内鲁克又是拦网高手,所以本场比赛很让人期待,只是没想到波兰女排能够轻松取胜!

波兰女排

桑塔雷利在本场派出了最强阵容:瓦尔加斯担任接应,卡拉库尔特作为主攻上场,就是为了最大程度发挥进攻火力!但是波兰女排用发球破坏土耳其的一传,卡拉库尔特一传明显不稳,而另一位主攻巴拉丁的进攻又多次被拦,就连瓦尔加斯的进攻也被拦了好几次!

而波兰主攻真的怎么打怎么有,要进攻有进攻,要一传有一传,自由人也非常不错。土耳其主要问题就是一传真的不是很稳,卡拉库尔特一传不是很好,毕竟原来打的就是接应!

在前两局落败后,第三局打得好刺激,土耳其打得很不屈,以为历史要重演了。但土耳其这套阵容还是不行,漏洞太大了,卡拉库尔特的一传还是不稳,明年几个月时间真的可以把一传练的特别稳吗?再就是自由人很尽力了,但还是真的不够,还是需要奥格来!

波兰女排

波兰打得很棒,不仅仅是发接发更好,进攻更是出色:除了斯蒂亚夏克,罗赞斯基进攻很猛,副攻科内鲁克的拦网更是拦崩了土耳其的三位边攻手!

波兰打得也挺快,沃洛兹回来将传球更稳定,实力会更上一层楼!但是土耳其阵容还有提升空间,桑塔雷利还在不断试阵容,等磨合好,阵容固定以后,土耳其真的会很难打!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陕西延安延川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