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武强县街关镇举办“迎七一 心向党 品红书 唱红歌”读书会

衡水市武强县街关镇举办“迎七一 心向党 品红书 唱红歌”读书会

作者:张慧

来源:中国视窗

街关镇党员代表在南关村百姓爱心书屋举办“迎七一 心向党 品红书 唱红歌”读书会

6月30日,河北衡水市武强县街关镇党员代表在南关村百姓爱心书屋举办“迎七一 心向党 品红书 唱红歌”读书会。

活动现场,大家以唱红歌、阅读红色书籍等多种形式学习和传承红色文化,一首首红歌、一篇篇红色经典文章,唱诵出了党员干部的心声,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繁荣昌盛,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在歌声和读书声中学习党史、感悟党恩,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场读书会,使他们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伟大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

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最后,大家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唱红歌,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和信心。

记者:张慧

编辑:张慧

审核:刘涛

终审:郭永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江苏连云港灌南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