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TVB女星父亲遗体运回大马,最后一程获警察开路子孙到齐

走好!TVB女星父亲遗体运回大马,最后一程获警察开路子孙到齐

走好!TVB女星父亲遗体运回大马,最后一程获警察开路子孙到齐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艺人庄锶敏、庄思明以及庄思华的拿督父亲庄宝在2月28日于香港离世,享年83岁,因此连日来,庄家人上上下下都是在忙着处理父亲庄宝的后事。

日前,庄家在世界殡仪馆设灵并举行大殓仪式,之后庄家还带着庄宝的遗体回到了马来西亚,回到家乡继续处理父亲庄宝的后事,将其葬在庄宝母亲旁边,入土为安。

在庄宝离世之后,庄家上上下下可以说都是沉浸在悲伤当中,而作为未来女婿的杨明,在拿督庄宝离世的这件事上,他也是一直在忙前忙后,非常有心。

在庄家一行人回到马来西亚继续处理拿督庄宝的后事,杨明也是有跟随回到马来西亚,足以看出杨明也是一早就已经融入了对方的家里。

在大家回到马来西亚之后,庄思明的大嫂也是一直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动态,直击在马来西亚的葬礼,在视频当中也是不时可以看到有杨明的身影。

视频中看到杨明与庄思明的侄女感情很是不错,侄女也是全程都牵着杨明的手,在杨明主动向其索吻的时候,庄思明侄女也是害羞地亲吻了杨明。

在庄思明分享出来的视频中,可以看出杨明与庄家人是非常熟络的,特别是庄思明的小侄女,她更是很黏着杨明,就连亲爸爸都不想要了。

之后在视频中,庄思明的大嫂还拍下了众人送拿督的最后一程的片段,见到拿督三个女儿以及一个儿子都身穿着孝衣,单手扶着灵车与父亲庄宝道别。

同时在片段中,我们还可以看到当地的警察还更是开在了灵车前面为其开路,这种阵容也是足以看出拿督庄宝在马来西亚还是很受到大家的敬重的。

而至于未来女婿杨明,他当然也是全程在场,早已是融入庄家的他,大家都是把他当做是自己人。

在早前庄思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她就表示爸爸生前已经是把杨明当做是亲生儿子一样,二人现时也是感情非常稳定,结婚是迟早的事情。

因此在当天,杨明也是有为未来岳父戴孝,又表示叔叔庄宝在生前教导了自己很多东西,对方是一个好开心的老人家,无论是在遇到什么问题都是很乐观地去面对。

此外在未来岳父庄宝离世之前,杨明还更是在对方面前承诺好照顾好庄家,希望未来岳父庄宝可以安心地离去。

而如今因为各种各种的突发事情,这也导致了庄思明与杨明的婚事一拖再拖,早前杨明的不小心驾驶事件以及如今的未来岳父离世。

所以如今二人的婚事还并没有确切的时间,同时早前杨明也曾表示在今年不会结婚,因为他们想要怀念下拿督庄宝先,婚事暂时搁置在一边。

而说到最后,我们也是相信杨明是可以好好照顾好庄思明以及庄家的,希望他不会让拿督庄宝失望呀,至于二人的婚事,就等待他们之后有更多的好消息向大家宣布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云南普洱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