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 6 万美元,Jony Ive 为 Linn 品牌 50 周年设计推出新唱片机

价值 6 万美元,Jony Ive 为 Linn 品牌 50 周年设计推出新唱片机

IT之家 7 月 9 日消息,乔纳森?伊夫(Jony Ive)是前苹果公司最知名的产品设计师,于 2019 年离开苹果公司之后,创办了 LoveFrom 公司,设计了包括新款红鼻子在内的诸多项目,近日他携带价值 6 万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43.4 万元人民币)的唱片机重返科技数码行业。

LoveFrom 公司联动音频品牌 Linn,为庆祝后者标志性唱片机的 50 周年纪念,推出了 Sondeck LP12-50。

伊夫对 LP12-50 描述为“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温和和谦虚的项目,真正受到我们对 Linn 的爱和尊重的激励”。

艾维告诉 Fast Company,IT之家翻译如下:

多年来我拥有多个 Linn 产品,音乐对我来说一直非常重要。

我认为我设计的第一个重要的音乐播放器是初代 iPod,也成为后续 iPod 机型、多款 AirPods 以及音乐配件的基石。

对于能深度进入音乐圈子,我感到非常荣幸,我至今仍能记起第一次去工厂的场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发布于:甘肃酒泉肃北蒙古族自治县